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国者曼联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欧文范德萨获神秘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5日,“见证精彩 携手红魔 爱国者&曼联数码新品发布会”于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 北京爱国者数码音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菽绫女士及英国曼彻斯特联队俱乐部全球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尔德先生(Mr. Richard Arnold)以及南京华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栋先生出席发布会,会上张菽绫总裁及曼联全球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尔德先生(Mr. Richard Arnold)就双品牌IT新品亮相分别致辞。

张菽绫总裁及曼联全球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尔德
张菽绫总裁及曼联全球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尔德

  同时,这次曼联队也排出了四名球员出席爱国者的新闻发布会,其中包括主力门将范德萨以及新加盟的前锋欧文等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年轻前卫达伦-吉布森和托西奇。

爱国者音乐网总裁张菽绫
爱国者音乐网总裁张菽绫

  发布会现场舞台布置的格外别致,呈现出足球场的缩影,两个小球门分列舞台两侧,全场弥漫着浓厚的绿茵赛场气息。发布会在夺目的灯光和激昂的音乐声中进行,新品的登场方式更是独特新颖,爱国者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女士及曼联全球商务总监理查德-阿诺尔德先生(Mr. Richard Arnold)共同启动新品展示升降台,三款印有爱国者和曼联双品牌LOGO的影音播放器MP5-MU3850及数字移动电视MU3610、MU3620缓缓升起绚丽登场,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对数码新品的演绎将发布会现场带到一个高潮。这三款数码新品凭借时尚的外观、曼联足球元素的UI设计、丰富的技术内涵以及超高的实用性能令在场媒体及嘉宾都赞不绝口,为之惊叹。

曼联球星出席活动
曼联球星出席活动

  随后爱国者音乐网总裁张菽绫女士作为活动主办方为五位球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精美礼物,预示了爱国者与曼联的合作必将进一步延伸变得更加紧密。

曼联球星和爱国者高层在一起
曼联球星和爱国者高层在一起

  其实早在6月18日,爱国者数码音乐网与英国曼彻斯特联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品牌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的余热还未完全褪去,爱国者音乐网&曼联数码产品全球发布会又登陆美丽的西子湖畔,预计在8月,广大消费者就可以购买到aigo爱国者与曼联合作生产出的技术领先、设计时尚、功能强大的双品牌数码产品。 7月26日,“爱国者杯”曼联与杭州绿城的友谊赛即将开战,必将是爱国者音乐网奉献给广大球迷的又一道盛宴。

欧文和范德萨感受中国元素
欧文和范德萨感受中国元素

  aigo爱国者与曼联合作的逐步深入,充分证明了爱国者与这支神奇的红魔之队成功开启国际化体育营销的新篇章,后期携手共同研发生产系列数码新品,将更领先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全球消费者。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