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将迎伯纳乌首秀 皇马阵容未定或将掀起清洗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5:29  新浪体育
C罗将迎伯纳乌首秀皇马阵容未定或将掀起清洗狂潮

皇马将开始清洗多余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据法新社报道:银河战舰II的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皇马的球队大名单现在仍没有最后的确定,而首发11人名单也还需要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观察后才能确定。

  本夏西甲巨人已经砸掉了超过2亿欧元购买球员,其中包括C罗、本泽马、卡卡等大牌球星。在7月初的时候,佩莱格里尼曾经表示,皇马的球队大名单将在7月27日众多球员度假归来之时正式敲定。

  “我是那样说过,但是我必须得补充一点,当我们需要作出正确的选择的时候,千万不能操之过急。”智利名帅在与沙特伊蒂哈德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为自己没有遵守之前的承诺做出了解释。

  “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融洽,我们每天都在按部就班的训练,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的责任就是共同战斗,并且始终保持这种积极地状态”。

  皇马在疯狂采购之余,却忽略了球队的人员过剩。西班牙媒体普遍评论皇马消费的欲望远胜于销售的欲望,过多的球员已经让更衣室略显拥挤。显然,佩莱格里尼所说的阵容还不能确定似乎也暗示着皇马的大清洗即将开始。

  随后,佩莱格里尼就谈到了荷兰射手亨特拉尔的未来去向。此前,亨特拉尔被普遍认为将转投德甲斯图加特,最近又曝出了英超热刺也对亨特拉尔很感兴趣的传闻。

  “我曾经和每个球员讲过,包括亨特拉尔本人,他们都已经知道了我对球队的要求。我们阵中已经有太多的前锋了,但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留下来或者上场比赛。大家都知道亨特拉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他应该理解自己可能机会不多。”

  此外,阿根廷防守悍将海因策也上了佩莱格里尼的清洗大名单,但是海因策的工资成了转会的一个最大障碍。马赛原本对阿根廷人非常感兴趣,但在海因策420万欧元的年薪面前,不得不断了这个念头。

  在即将和伊蒂哈德的热身赛中,佩莱格里尼将C罗、本泽马等明星球员都列进了20人的大名单。如果C罗比赛中能够上场的话,这将是他天价转投皇马之后,首次在伯纳乌球场的正式比赛中亮相。此前,皇马在爱尔兰集训的时候,C罗完成了皇马的处子秀,不过C罗表现并不惊艳,依靠本泽马的绝杀皇马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被记者问到C罗的场上位置时,皇马主帅表示将给予葡萄牙人更多的自由:“C罗的位置将非常的灵活,他可能在边路也可能有时会打到中锋的位置,他将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在球场上的位置,只要他自己觉得踢得顺就行了。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主力阵容,还要通过一些热身赛来观察队员们不同的特点才能最终定下来。”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