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偶像空缺之疑杭州得解 弗爵爷开始得意自己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46  京华时报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孙永军)C罗远走皇马,谁来顶替他的曼联偶像空缺?这个疑问在杭州得到解答。曼联新7号欧文成了球迷追捧的最亮之星。

  原以为C罗走后,弗格森将成为曼联最受关注的人物。但曼联抵达酒店以及数小时后的公开训练课中,欧文成了球迷呼喊最为强烈的声音,他每一次触球,都能引发尖叫。

  欧文在前两场友谊赛中皆有进球,重现金童风采,老爵爷也很得意自己的决定。

  发布会上,被问及最多的也是欧文。弗格森表示:“欧文一直是一名世界级高产射手。最近两年他经历了伤病,但我始终坚信他能回到最好的行列。如果他在新赛季能出场25次左右,攻入15粒进球没问题。”

  弗格森的爱将吉格斯也力挺了老爵爷的观点,“尽管新赛季我们失去了C罗和特维斯,但曼联有很好的传统,能够在任何情况下重塑辉煌。同时我们引进欧文,他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级射手,我们仍会大步前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杭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