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魅力难挡球迷齐唱曼联队歌 弗格森承诺全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4:20  现代快报
魅力难挡球迷齐唱曼联队歌弗格森承诺全部主力出战

球迷机场追捧球星

  千呼万唤,曼联昨天中午终于空降杭州,整个杭州城似乎都被红魔的魅力所吸引。从机场到酒店再到训练场,曼联到哪里都会引发球迷的尖叫。今晚,曼联将与杭州绿城过招,主帅弗格森承诺,曼联会派上全部主力。

  上千球迷苦等曼联

  昨天中午12点,曼联的包机飞抵杭州萧山机场,等待曼联的是上千名球迷。其实上午10点不到,便陆续有球迷来到机场出口,此后人越来越多,机场不得不出动警察和安保人员来维持秩序。

  当曼联抵达时,球迷队伍已经从大厅里一直排到了大厅外。曼联阵中,最受欢迎的是帅哥欧文,他在中国有专门的粉丝团,欧文粉丝团来了几百人,他们举着欧文的海报,穿着欧文的球衣,嘴里不停地喊着“迈克尔”,其中还有不少女粉丝。

  12点半不到,随着费迪南德第一个走出来,球迷们开始了“骚动”,四处索要签名,西装革履的曼联大牌们很是配合,满脸微笑。“老爵爷”弗格森最后一个走出来,连他都成了球迷重点“关照”的对象,老爷子站在那里,签了差不多一分钟,手都没停过。

  球迷齐唱曼联队歌

  这样的疯狂场面也延续到了酒店。因为球迷人数多,凯悦宾馆前的马路被迫封道,所有机动车只能绕行。当曼联的车队抵达凯悦后,再次引发球迷的“混乱”。记者发现,现场居然还有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大爷,他早早就来到宾馆大门外守候,手中还拿着好几本剪报类的册子。记者采访中得知,这位大爷已经73岁了,如此大龄追星族在现场并不多见,大爷的出现吸引了包括境外媒体在内的多名记者的轮流采访。“我喜欢弗格森,众所周知,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

  由于人太多,张小姐只能隔着玻璃看了一眼欧文,她竟然哭了,“人太多了,实在挤不过去,我是专门来看欧文的。”她哭着告诉记者。

  当然,能看到巨星们很多球迷已经足够满足,大家甚至集体唱起了曼联队歌。

  爵爷承诺主力出战

  昨天傍晚,曼联的公开训练课又让球迷大饱眼福,为了防止球迷过多,主办方弄出了看训练300元的门槛,但仍然有大批球迷目睹了曼联的训练。

  训练中,曼联球员很放松,有说有笑。对于今晚的比赛,弗格森说:“这些年我知道中国足球取得了一定的进步,明天对绿城的比赛我一定会派出最强的阵容。”

  当然,来到中国,弗格森也不忘配合一下中国媒体,他说,他希望在中国能挖掘到好苗子,“我们一直在全球寻找有潜力和天赋的球员,像中国的董方卓就曾在曼联效力,但是他后来有点跟不上,就回了国,不过他还是个不错的球员。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关注中国球员的表现,如果发现有好的球员,我们还将对他进行全面的评估,比如身体和控球。”

  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杭州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