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萨训练发飙挑衅助教 宋卫平奖惩分明丢1球罚5万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 李晶)昨天中午12点,曼联从韩国首尔搭乘包机抵达杭州,将于今晚8点在杭州黄龙体育场对阵中超杭州绿城队。

  今夏曼联签下昔日金童欧文,外界褒贬不一。福爵爷昨天在杭州表示,相信欧文新赛季能贡献15粒球,但欧文带来的绝不仅仅是进球。在曼联昨天下午1个半小时的公开训练中,最受追捧的就是“新兵”欧文。现场涌入两千余名球迷,在看台上又唱又跳,欧文的名字被喊得最多,球迷还在看台上挂出欧文的巨幅海报。

  今晚的比赛是曼联10天亚洲之行的第四场比赛,有消息称,英超冠军将进账1000万英镑。亚洲之行是俱乐部商业开发的考虑,但球员却异常受累。比如在杭州,今晚比赛结束后,球队将在明天凌晨一点离开杭州,飞往德国参加友谊赛。此前已经有英国媒体报道称,曼联球员在亚洲患上了“幽闭症”。无论是在吉隆坡、首尔还是杭州,球员们除了球场和商业活动场所,他们没时间也没机会去其他地方,心情难免烦躁。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曼联门将范德萨昨天在训练中就发怒了。当时,球队正在进行小范围对抗练习,当范德萨转身到球门后去捡球时,临时客串裁判的助理教练却没有暂停训练。范德萨回到球场后变得怒不可遏,怒吼着质问助理教练为何不暂停训练,等他回到球场。这还没完,范德萨突然将捡回来的皮球直接朝着助理教练的方向抽射过去。

  有消息称,浙江队老板宋卫平为比赛开出了奖金:如果3比0战胜曼联,将奖励球队100万元。不过同时也规定:“输一个球,全队罚5万元,丢两个罚1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范德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