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爵爷不忘小董称其是位好球员 看训练黄牛要价四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2:57  新京报
欧文是最有人气的球员之一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艾国永)场子不是那么好赶的。清一色的黑衣服、白衬衫加上醒目的红色斜纹领带,精神的服装,未能掩盖曼联球员的无精打采和满脸倦容。昨日中午12时20分,疲惫不堪的曼联球员抵达杭州萧山机场,迎接他们的是近千名身穿红衣的中国球迷。

  从机场出来后,老将吉格斯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下午1时30分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鲁尼、欧文、弗莱彻和库什恰克则要参加冗长的商业活动。而在来杭州之前他们已在马来西亚和韩国踢了比赛,今晚8时又将迎战杭州绿城,赛后深夜离开杭州,曼联队的亚洲行,日程安排得密不透风。

  既然是到中国比赛,自然不能不提一个人:董方卓。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弗格森,是否会引进中国球员?弗爵士在没有任何提醒的情况下,马上想到了董方卓,他说:“曼联会在全球选拔队员,不管是中国,还是阿根廷、斯堪的纳维亚……曼联就曾引进中国球员董方卓,他虽然未能留下,但他是很好的球员。”似乎为了印证弗格森的这一说法,董方卓在昨天大连2比1战胜河南的中超义赛中,包办了本队的两粒进球。

  从昨晚5时开始,曼联队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恢复性训练。观看训练的票价,票贩子称:“一张四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弗格森 董方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