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魔军团引爆西子湖畔 老爵爷和蔼可亲签名满足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1:2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中午12点10分,英超冠军曼联队乘坐包机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始本次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红魔军团果然是重量级豪门,众多海内外球迷守候在机场内,曼联巨星的出现立刻引起了数千球迷的掌声和尖叫。

  前晚,曼联在韩国和首尔FC进行了一场比赛,曼联以3比2战胜对手。昨日清早,曼联就从首尔包机飞来,准备参加杭州站的比赛。早在11点之前,杭州萧山机场就开始涌入大批曼联的球迷,这也使得安保人员提前开始维持现场秩序。

  曼联队前三场比赛出场的球员都随队来到了杭州,整个团队除了球员、教练以及工作人员外还有经纪公司的人员,人数多达上百人。随着吉格斯、斯克尔斯、朴智星、范德萨等人的一一出现,现场数千球迷更加躁动不安,老爵爷弗格森在球迷面前显得非常可亲,并满足了部分幸运者的签名请求。

  据悉,曼联队在杭州的日程已经非常密集,明日晚上20时,红魔将与浙江绿城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