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曼联3星:鲁尼赞欧文最强搭档 立足英超需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5日21:59  新浪体育
对话曼联3星:鲁尼赞欧文最强搭档立足英超需两点

鲁尼,弗莱彻和库茨查克接受采访

对话曼联3星:鲁尼赞欧文最强搭档立足英超需两点

三人举起英超冠军杯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7月25日,曼联队抵达杭州开始2009年亚洲之旅的最后一站,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之后,曼联队三名球员鲁尼,弗莱彻和库茨查克三人应邀参加了NIKE组织的活动,与中国小球迷们亲密联欢。

  随后,鲁尼,弗莱彻库茨查克三人应邀,参加了和媒体互动的采访环节。

  鲁尼:欧文将是最好的伙伴

  曼联队当家前锋鲁尼不但是今天活动的主角,为获胜的中国NIKE小球员们颁奖,同时他也是今天在媒体见面会上,最忙碌的人。

  对于和自己英格兰队的老队友欧文搭档的话题,鲁尼显得非常兴奋,“正如你刚才所言,欧文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世界级前锋。我曾经和他在比赛中搭档过,他是一名非常杰出的职业球员。我想他的到来,意味着曼联队新赛季在锋线上将有一名非常有杀伤力的前锋”。

  “我非常期待着和欧文的合作,他是一个了不起的家伙,无论是门前的处理球节奏,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是顶级的。在亚洲赛上,欧文已经射进了两个进球,他很快就融入集体并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同时,鲁尼还提到,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在英超踢球想成功需要做好两点,“这里的节奏和速度都非常快,因此你需要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才会有成功的保障”。

  弗莱彻:希望中国小球员多训练

  在NIKE安排的一场别出心裁的对抗赛中,弗莱彻和库茨查克各自充当了两支中国孩子的五人足球队的临时主帅,交锋的结果,弗莱彻挂帅的“福队”以3-0击败库茨查克执教的“酷队”。颁奖的鲁尼表示,看起来弗莱彻很有执教天分。

  后来,就有关执教的话题,弗莱彻笑着表示自己只是过把瘾,他期待着,中国年轻球员能多接受高水平的足球训练,能够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这会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库茨查克:新赛季力争多出场

  波兰门将库茨查克在NIKE的活动中,执教球队和弗莱彻过招,但是结果并不是理想,他执教的5人室内足球队0-3负于弗莱彻执教的“福队”。

  不过这并未影响他的心情,在媒体见面会上,库茨查克明确表示,“我新赛季的目标,就是要努力争取更多的能代表曼联队出场比赛,同时,希望能代表球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多的胜利”。

  (新浪体育 杨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