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迎来新高薪先生 埃托奥年薪超伊布升世界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消息:国际米兰顺利签下埃托奥,关于埃托奥的合同细节,俱乐部并没有官方宣布,不过这一数字已经不是秘密:5年的合同,1050万欧元的年薪,埃托奥归属国际米兰。

  1050万欧元的年薪,比起当初伊布1200万的年薪,的确是省了一点,不过这一数字,依然将是意甲第一和世界第二年薪。目前世界第一年薪是C-罗纳尔多在皇马拿的1300万,原本伊布在国际米兰时的1200万是第二,但伊布加盟巴萨之后,进行了一定幅度的降薪,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伊布与巴萨达成的协议中,年薪只有900万欧元。原本埃托奥在巴萨时年薪是800万,伊布在国际米兰时比他高400万,现在两人换位,一出一入,埃托奥反而比伊布高出了150万,付出年薪多的依然是国际米兰。

  不过比起伊布的1200万来,国际米兰此次一上来就给埃托奥1050万欧元的年薪多少有一点风险。因为伊布刚刚加盟国际米兰时,年薪也只有600万,他是通过在球队的表现不断证明自己的作用,得到的加薪--尽管伊布欧冠表现确实平平,但在联赛中还是顶级的。而埃托奥的水平毋庸置疑,但毕竟存在着风格适应的问题,不能说一点风险也没有,一上来就是如此高的年薪,一旦踢不好,恐怕日后很难收拾。

  不过国际米兰毕竟是快刀斩乱麻,以最快的速度拿下了埃托奥,了却了穆里尼奥的一块心病,接下来就看穆帅怎样让喀麦隆人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了。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托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