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邵佳一两次助攻救主 科特布斯连扳两球2-2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科特布斯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在开场10分钟就落后2球的情况下最终顽强扳平波兰顶级联赛球会阿尔卡。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打满90分钟并贡献两记助攻。

  第3分钟,茹拉的长传找到邵佳一,对方后卫提前预判解围但没有踢远,拉杜得到皮球但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包夹下最终没能射门。

  第4分钟阿尔卡队先拔头筹,拉布卡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率先破门,0-1,科特布斯落后。

  第5分钟科特布斯迎来了首次好机会!邵佳一在底线连续突破对方3名后卫后回敲门前,但可惜的是没有队友接应,错过了一次绝好机会。

  科特布斯还没有从被破门的懊丧中解脱出来就又遭打击,第10分钟主队利用角球开到禁区,科瓦尔斯基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0-2。

  19分钟邵佳一再次精彩的找到了前锋拉杜,但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似乎出了些问题。

  2分钟后邵佳一再次在边路连续突破至底线传中,这一次茹拉拉杜双双包抄到位,但球却被对方抢先破坏。

  24分钟邵佳一主罚右路任意球,他出其不意的将球传到禁区弧顶,安格洛夫在那里守候,但他的大力抽射却稍稍偏出了球门。

  29分钟里维奇边路传中,邵佳一头球攻门高出。

  33分钟邵佳一巧妙的传球给点球点附近的罗斯特,但科特布斯前队长却自己失去了平衡,错失破门良机。

  42分钟科特布斯终于扳回一球!邵佳一40米的长传!精准的找到了里维奇,后者带球内切后破门,1-2!邵佳一在本场比赛多次送出妙传后终于助攻队友得分!

  邵佳一的表演还没结束,上半场结束前他距球门30米处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几乎从门将维特科夫斯基身下穿过!但后者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扑住。

  中场休息主帅沃利茨换下6名球员,但邵佳一继续留在场上。第60分钟邵佳一险些破门,他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身上边线,但被对方后卫最后时刻解围。

  69分钟邵佳一又有扳平机会,科特布斯球员在门前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但是最后却延误了射门的时机,没有形成打门。

  76分钟科特布斯扳平比分,又是邵佳一的助攻!他左侧主罚的任意球找到禁区内的皮特森,后者的头球将比分追成2-2平!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邵佳一险些反超比分!他26米外的直接任意球逼迫对方门将飞身将球扑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科特布斯与对手打成2-2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