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FC莫斯科打算签下姜宁 他就是中国的日尔科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俄媒体:FC莫斯科打算签下姜宁他就是中国的日尔科夫

俄罗斯媒体关注姜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效力于青岛中能的中国前锋姜宁抵达了俄罗斯超级联赛俱乐部FC莫斯科队,而在21日,他首次参加了莫斯科青年队的合练。

  初抵莫斯科的姜宁接受了俄罗斯媒体的采访,在被问到对俄罗斯足球的了解时姜宁说:“俄罗斯的国土面积非常的大,莫斯科目前我还没时间去好好转转,当然,我肯定会和队友们打交道的。”当被要求比较中俄足球实力的时候,姜宁非常实在的承认:“那肯定还是俄罗斯强。”

  看的出,俄罗斯记者对于这名来自中国的球员非常好奇,他们也很想知道在这名中国前锋心中,俄罗斯足球拥有怎样的地位。当被问起自己最熟悉俄罗斯哪些球员的时候,姜宁首先报上了阿沙文的名字,另外他还提到了刚刚加盟切尔西的俄罗斯边路球员日尔科夫。对于这两名效力于英超豪门的俄罗斯顶级球员,姜宁比较熟悉,而他对俄罗斯足球的了解和认识也让在场的记者觉得很高兴。

  在这篇报道中提到,FC莫斯科俱乐部目前已有打算和姜宁签订一份永久转会合同。而在前一天接受媒体采访时,球队主席迪米特列夫先生也明确表示了自己对于姜宁的好感。报道在最后提到:“目前对姜宁感兴趣的绝不仅仅是FC莫斯科队一家,而莫斯科有希望抢先得到这名中国的年轻球员,他将成为中国的日尔科夫!”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