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名将与马竞解约后转会 马尼切自由身加盟科隆

  新华社柏林7月20日体育专电 德甲科隆队20日宣布,该队已签下葡萄牙中场马尼切。

  马尼切成名于葡甲的波尔图队,当时他随队捧得欧洲冠军联赛和联盟杯冠军。2005年5月,他以创俄罗斯国内转会费纪录的1600万欧元登陆莫斯科迪纳摩队。不久,马尼切便被租借至英超的切尔西队,并帮助球队获得2005—2006赛季英超冠军。2006年,他又被马德里竞技队以900万欧元买进。这位31岁老将在今年5月份结束了其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合同,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科隆队。

  科隆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仅排名第12位。这个夏天,科隆队已经先后获得了波多尔斯基和马尼切两名强援。科隆队希望下赛季排名能够有所提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