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本泽马为皇马注入信心 更衣室才是战斗力爆发源泉

  沙马洛克是一个爱尔兰的小镇,但是皇马的到来打破了这个小镇的宁静。在这里,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正式启航。

  对手是弱小的沙马洛克流浪者队,虽然1∶0的比分让皇马没有太多值得称道的地方,但是两名巨星C罗和本泽马的表现还是给了皇马极强的信心。

  C罗和队友打成一片

  在皇马的首发阵容里,只有C罗一个新人,其他的首发10人,都是上赛季的老面孔。智利名帅佩莱格里诺也没有办法,卡卡和阿尔比奥尔因为参加联合会杯还没有归队,在锋线上,佩莱格里诺选择了伊瓜因和劳尔的组合,本泽马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很显然,佩莱格里诺的用意就是,尽可能地发挥C罗的作用,让葡萄牙人尽快地融入球队。

  这是C罗欧冠之后的第一次亮相,过长的假期让C罗有些找不到比赛的感觉,他的身体状态也远远没有达到最好。比赛中,我们很难看到C罗标识般的突破。在上半场,C罗仅仅有一次超过30米的带球,按照《马卡报》赛后的观点,C罗的比赛欲望远远不够,但是没办法,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而已,球迷不要太在意。

  C罗的能力超强,这是所有人的共识,对C罗的考察,重点在于他能否和球队打成一片。毕竟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C罗踢球太独的观点不绝于耳。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C罗一点也不独,他总是不停地寻找和队友之间的联系,虽然来到球队仅仅只有10天,但是他和伊瓜因、劳尔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很难相信,C罗来到球队只有10天,他根本不像是一名新球员。”赛后,佩莱格里诺如此评价C罗。

  让球迷更高兴的是,C罗已经和球队元老们打成一片了,在被换下场之后,C罗和两位队长劳尔和古蒂坐在一起,而且有说有笑,劳尔还不停地和C罗开玩笑。看来,劳尔已经认同了这位明星队友。

  更衣室的和平,才是皇马爆发战斗力的源泉。洪义勇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