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超劲旅主帅首肯姜宁首训表现 球队考虑在八月签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1日,被众多俄罗斯媒体所关注的中国前锋姜宁在FC莫斯科足球俱乐部的“市民”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场试训。FC莫斯科的主教练米奥德拉格-波若维奇对其进行了考察,并对其的表现满意。

  FC莫斯科足球俱乐部主席伊戈尔-迪米特列夫表达了对姜宁的喜爱。他认为在前六个月的跟踪考察中对中国国脚姜宁的能力和潜力都非常了解,表示只要在这次的实训过程中姜宁的表现能打动主教练米奥德拉格-波若维奇,那么FC莫斯科俱乐部将会和姜宁的母队青岛盛文中能俱乐部在俄罗斯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进行实质性的谈判。

  但是被问及是姜宁会是先租借再转会还是直接转会的问题时,俱乐部主席表示还需要进一步的考虑。

  据了解,俄罗斯球员夏季转会窗口的开启时间是8月1日起的4个星期之内。

  (将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