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莫斯科主席:观察姜宁已半年 进入转会期可能买进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50  新浪体育
FC莫斯科主席:观察姜宁已半年进入转会期可能买进他

俄媒体关注姜宁试训FC莫斯科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20日晚上,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一中午,不少俄罗斯媒体陆续报道了姜宁准备去俄超FC莫斯科队踢球的事情,这也是他的名字第一次被俄罗斯媒体大范围提到。

  而在今天,俄罗斯专业体育媒体《体育快报》也报道了姜宁赴俄试训的消息,不同的是,文中援引了FC莫斯科俱乐部的主席迪米特列夫的话,这名目前俄超联赛次席球队的一把手对姜宁试训的前景相当看好:“我们即将要对一名年轻的中国攻击手进行考察,对他我们已经跟踪观察了6个月。对于这次试训,我想只要他能够适应俄罗斯的生活和足球,我想最终加盟球队不是什么问题,很可能就在下一次转会窗口开放的时间。”

  迪米特列夫主席的话表明了FC莫斯科对于姜宁的兴趣并非是一个速成的巧合,而是通过了半年的观察最终敲定了姜宁的试训,要考察的范围也主要是他能否适应俄罗斯足球。在能力方面,相信俱乐部对于这名中国边锋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体育快报》也介绍了姜宁的成长历史,其中特别提到,在6月的国足热身赛中,姜宁打进了他在新一届中国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姜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