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开始招募志愿者 1万5千人全球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6:31  新华网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20日电(记者梁尚刚)南非2010年世界杯组委会20日宣布,明年世界杯赛事期间将需要15000名志愿者。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丹尼·乔丹当天在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上说,志愿者在赛事期间将承担引领观众前往座位、语言翻译、车辆驾驶和信息提供等重要职责,他们在国际大赛上的作用不可或缺。他说,这15000名志愿者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任何年龄在18周岁以上,英语熟练的人士都可以提出申请。申请表格可以在国际足联网站上下载。

  据悉,招募工作将截至8月31日。2010年1月到2月期间,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将对通过申请的人士进行面试,而南非以外报名人士的面试将通过电话形式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