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重磅买卖是赚还是赔? 两种声音让不确定因素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6: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 道埃托奥加现金换伊布拉,巴萨终于将在今夏完成一笔重量级转会,两家俱乐部用自己的不确定因素互换,巴萨的买卖是赚还是赔?

  《世界体育报》网站的民意调查中,62%的球迷支持俱乐部的决定,他们认为伊布拉的到来将提升球队的实力,由伊布拉、亨利和梅西组成的新三叉戟也将成为最强大的进攻组合。也有一部分球迷怀疑俱乐部的决定,尽管和埃托奥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但这些球迷仍怀疑伊布拉能否取代喀麦隆人。转会的现金部分仍没有完全确认,一旦和此前各大媒体预计的一致,达到4500万欧元,反对派的声音同样不容忽视:“俱乐部疯了……”

  《世界体育报》评论员塞尔吉就表示,“这是笔错误的买卖”,“埃托奥的确会制造麻烦,但他从未给俱乐部带来真正的伤害,伊布拉在意甲拿着第一高薪,却从未在大赛中证明过自己,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与他无缘,他甚至连冠军杯四强的经历都未曾有过,而埃托奥走人,巴萨的损失是36个进球……”

  但更多的人支持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决定。伊布拉更年轻,有年龄优势,他的才华也是喀麦隆人无法比拟的。在无法得到比利亚的情况下,巴萨的几大候补人选中,签下伊布拉比签下福兰和留下埃托奥都更加英明。名宿苏亚雷斯最先透露了交易方案,他认为这笔买卖对于巴萨而言非常划算,“伊布拉将完善巴萨的战术体系,他完全有能力在西甲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竞争者。”

  伊布拉在阿贾克斯时的启蒙教练科曼,更是支持老东家的决定。“毫无疑问,他将完美地融入瓜迪奥拉的球队”,既熟悉巴萨的战术体系,又曾在阿贾克斯帮助伊布拉成长,科曼的话显然更有分量,几天前,马克斯维尔加盟巴萨,科曼就同样表示支持,对于荷兰人而言,巴萨的夏季转会动作相对较慢,但目前的两个签约都是完美的。对伊布拉亦师亦友、又是瓜迪奥拉的老队友和好朋友,科曼认为伊布拉和瓜迪奥拉的合作将非常成功,“我很熟悉他们的个性,我确信他们的合作将没有任何问题,瓜迪奥拉将帮助伊布拉取得更伟大的成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