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热身转会迎来双赢 虽收获欧青赛金靴仍苦等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先后击败上赛季德甲亚军拜仁和季军斯图加特,捧走德国电信杯,汉堡赢得了新赛季的头彩。已经喊出“向巴萨学习”口号的新帅拉巴迪亚,也借此逐渐赢得了球迷对他的信任。尽管这支球队并不好带,但少帅还是认为球员们给自己的印象很好,“但是我相信,要真正打上教练的烙印需要的时间可不仅仅是一两个月。”

  欧青赛金靴签约

  热身赛出彩之余,汉堡在转会市场上也收获颇丰。1比0击败拜仁前一天,瑞典前锋贝里正式加盟。这位U21欧青赛金靴奖得主最终以约10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荷甲格罗宁根,和汉堡签约到2014年6月30日,并将穿上16号球衣。球员时代担任前锋的拉巴迪亚对这位22岁的瑞典新秀评价很高,“他是一位拥有绝对进球欲望的前锋。”

  身高1.84米的贝里一周前就打定主意去汉堡,但两家俱乐部一直就转会费讨价还价。贝里将汉堡称作“德甲顶级俱乐部”,希望用良好的表现和进球为球队作出贡献。贝里是汉堡今夏引进的第4名球员,也是最贵的一个,他将向彼得里奇和格雷罗发起挑战。

  如愿得到贝里固然可喜,但汉堡在同一天还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经过反复思考,俱乐部还是决定和原合同已经到期的老后卫B。赖因哈特续签了一年新合同,希望他可以解决中卫位置的人员危机。不料赖因哈特刚刚在训练中再次跖骨骨折,接受手术后又要休息数周。

  汉堡今夏的转会预算已经用光,但俱乐部是否还会有新动作现在谁也说不准。最近德国媒体一度猜测在皇马失意的范德法特会返回汉堡,甚至还有模有样地提出了买断和租借两个版本,但汉堡董事会主席贝恩德·霍夫曼却明确地表示:“目前我们的计划里并没有范德法特的名字。”

  斯图加特苦等亨特拉尔

  在决赛中不敌汉堡的斯图加特,在转会方面也落后于对手,引进亨特拉尔的事情至今没有结果。本来皇马已经认可了斯图加特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荷兰前锋对斯图加特提出的薪水条件不满。而且有消息说,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也有意引进亨特拉尔,让这位荷兰射手犹豫不决。

  据悉,亨特拉尔将在本周作出决定,皇马方面表示目前只有斯图加特一家出价。面对潜在的竞争,巴贝尔表示自己并不恐慌,而且认为俱乐部不会盲目出价。一旦亨特拉尔无法前来,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巴西前锋洛韦将是替补人选。不过巴贝尔已经放出话来,如果实在没有合适的前锋,他也不会强求,球队以目前的阵容征战新赛季不会有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