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无奈之下终向埃托奥下逐客令 穆帅已给猎豹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已经就交换彼此旗帜射手一事达成一致,但两家俱乐部对完成这桩交易却都不是那么信心十足。伊布方面没有问题,他想加盟巴萨已经是尽人皆知,问题的关键就在埃托奥,喀麦隆人能否跟国际米兰达成一致,大家心里都在打鼓。以往,埃托奥总是给人快言快语的形象,但这次沉默了一个夏天的埃托奥仍未亲自表态。

  巴萨终于又下逐客令

  这是一桩奇怪的转会交易。皇马在购买卡卡和C罗前,当事双方俱乐部都提前公布了俱乐部方面达成共识,只差球员和皇马签约。问题是,在皇马买人之前,球员方面和白色俱乐部早就都有了默契,这保证了俱乐部方面不会白忙一场。而在巴萨这次与国际米兰展开交易前,国际米兰却并未和埃托奥事先达成默契。

  日前,《世界体育》报公布了一段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埃托奥在7月16日晚的电话讲话内容。拉波尔塔打电话给埃托奥开玩笑说:“我现在是你的经纪人了,国际米兰现在想要你,你的意思如何?”埃托奥回答说:“这些事跟梅萨莱斯说,他才是我真正的经纪人。”虽然这段对话并非那么可信,但却恰当地反映出了目前埃托奥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之间的尴尬关系。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上任之初便宣布埃托奥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但直到7月17日前,巴萨方面虽然想尽一切办法欲逼埃托奥走人,但俱乐部却没人敢站出来代表官方表示不要埃托奥。直到17日在马克斯韦尔亮相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才首次公开宣布希望埃托奥离队,他含糊其辞地说:“我们夺得三冠王后需要在某些位置做出调整,尽管之前这些位置上的球员也发挥得不错,我们知道新来的前锋也能进很多球,我们需要调整的人员之一就是埃托奥。”

  穆里尼奥力邀埃托奥

  同样是在17日,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却一改之前的态度,大加赞扬了埃托奥一番,加泰罗尼亚媒体也一改逼非洲猎豹离队的尖酸态度,变为好言相劝,言明埃托奥是巴萨历史上最重要的前锋之一,他理应受到礼遇,从俱乐部大门而不是后门离开。

  但埃托奥却早已熟悉巴塞罗那人的这套把戏。当时正和埃托奥在喀麦隆的经纪人梅萨莱斯,虽然表示自己可以和国际米兰方面展开商谈,但更指出没有人能代表埃托奥本人发表意见,只有喀麦隆前锋本人和国际米兰谈过之后才能知道最后的结局。

  据悉,为了说服埃托奥加盟蓝黑军团,一直对喀麦隆人青睐有加的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已给埃托奥打了电话,说他将是未来国际米兰的锋线核心。不出意外,埃托奥将和经纪人于20日前往米兰,和意大利球会商谈,但猎豹也有可能于20日随巴萨开始训练,或接受巴萨给予的额外一周休假,让经纪人和国际米兰谈判。外界也不排除正在美国带队集训的穆里尼奥专程返回,当面说服埃托奥。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埃托奥不想成为其他人转会巴萨的添头,他希望仍是主角。此外,国际米兰要想说服埃托奥,也必须在经济方面有所付出,超过1000万欧元以上的签字费和1000万欧元以上的税后年薪,都是国际米兰拉埃托奥加盟的基本条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