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连续两场难破大门 利物浦爆冷1球尴尬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01:15(奥地利当地时间19日19:15),2009/10赛季利物浦季前热身次战在维也纳的加克夏立比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维也纳快速。

  阿亚拉和普莱西斯轮换进入首发阵容,马斯切拉诺进入替补席。开场不久,双方各自错过一次头球攻门机会,内梅赫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霍夫曼在禁区左肋的单刀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此后主队一度占据上风,利物浦加强控制,利用传接球将比赛拉回均势。第25分钟,内梅赫强行突入禁区右侧的传中被解围。

  第27分钟,霍夫曼禁区右侧接左路传中后的直接抽射稍稍偏出。第35分钟,霍夫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利物浦替补席上的球员纷纷开始热身。第44分钟,因苏亚的解围打在普莱西斯身上弹回,但幸亏卡瓦列里及时出击封堵出埃尔文-霍费尔的近距离射门。

  维也纳快速第58分钟打破僵局,霍夫曼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弹地后擦右侧立柱入网。随后麦尔霍费尔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3分钟,贝纳永几乎相同位置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没收。第67分钟,约万诺维奇接角球后在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71分钟,恩格戈传球,库伊特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第77分钟,帕切科同库伊特踢墙配合,但最后的射门仍被封堵。随后库伊特传球,恩格戈和贝纳永均错过机会。最终利物浦未能追平比分,连续两场季前热身赛未能破门。接下来,利物浦将远赴泰国和新加坡展开远东之行。

  利物浦上半场出场阵容(4-4-2):卡瓦列里;德根,卡拉格,阿亚拉,因苏亚;普莱西斯,杰拉德,埃尔萨尔,巴贝尔;沃诺宁,内梅赫

  利物浦下半场出场阵容(4-4-2):古拉奇;德根(65',凯勒)、斯科特尔、圣-何塞、因苏亚(65',马斯切拉诺);斯佩灵、卢卡斯、贝纳永、库伊特;恩格戈、帕切科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