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杭州考察团满意硬件设施 高效敬业谢绝游玩宴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0: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3月31日下午3时10分,曼联俱乐部的考察团一行四人抵达黄龙体育中心。那天的天气有些炎热,但四人到了体育场后,甚至连水都没有喝上一口,就开始了细致的考察。

  第一个问题

  最近的医院在哪里

  曼联俱乐部秘书长拉姆斯顿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长得有几分相像,看见中方工作人员,总是保持着微笑,但一到黄龙体育场,拉姆斯顿就变得严肃而认真。

  走进体育场,拉姆斯顿马上就发问:“这里离最近的医院,要多少时间车程?”在得到“只需要5分钟,这家医院还是女足世界杯的指定医院”时,拉姆斯顿放心地点了点头。

  随后,拉姆斯顿又问了几个关于医院的问题,一一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的确,这次亚洲行是曼联新赛季的重要备战阶段,如果有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因为耽搁而造成重伤,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

  考察第一关

  更衣室必须够“隐蔽”

  考察的第一关,是球员们的更衣室。考察团不仅客队的更衣室要考察,而且连主队的也要考察,并且进行着比较。

  拉姆斯顿慢悠悠地转了一圈后问:“这里有没有制冰器?”这是因为球员放松、恢复时,经常会用到冰块。紧接着拉姆斯顿又数起了淋浴喷头,然后和同伴商量着:“到时候要不要考虑让球员赛后马上回酒店洗澡?不过要算算回酒店需要多少时间,就怕他们着凉。”看完了这些细致的内容后,考察团还看了看更衣室的保密情况,他们可不想球队的秘密以及球员光着身体的样子被别人看到。

  最后考察团一起上了看台,从主席台这个位置观看了整个球场的情况。“非常非常的漂亮。”拉姆斯顿和同事笑着,还拍了几张照片合影。

  离开黄龙体育场前,拉姆斯顿突然想起了什么:“附近有没有健身房?球队到时候可以用吗?”尽管健身房现在还在装修,但拉姆斯顿和随同人员还是坚持要去看看。装修的健身房有些黑,但考察团并不在乎这些,他们低着头走来走去,还很认真地询问着工作人员有关设施的情况。

  脚步一刻不停

  游玩吃饭全部谢绝

  检查完了比赛场地,曼联考察人员又前往候选宾馆考察。考察团一共考察了3家宾馆,在考察的过程中,他们不仅连大楼的安全通道都要亲自走一走,还非常认真的考察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且对3家宾馆进行了仔细的对比。暂时还是无法确定,一直到了7月,曼连综合各项因素,才选择了凯悦酒店。

  结束了全部考察,有关方面邀请考察团吃晚饭。但四人考察团居然要求马上就赶回上海,然后乘坐飞机回国。没有任何的游玩,甚至连宴请也拒绝,曼联方面办事效率之高确实让人惊讶。尽管时间很紧,但考察团的收获还是很大,他们留下的评价是:“这边的球场非常不错,准备工作也很好。我们会向俱乐部汇报情况的,这里举办比赛,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