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新援首秀进球兰帕德建功 切尔西2-0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5:00  新浪体育
季前赛-新援首秀进球兰帕德建功切尔西2-0夺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03:00(美国西海岸当地时间18日12:00),2009/10赛季切尔西季前热身赛首场在西雅图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西雅图海湾者,新援斯图里奇先拔头筹,兰帕德扩大比分。

  这是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后的首场比赛,新援斯图里奇出任单箭头。第9分钟,前热刺门将凯勒停球玩火险些被阿内尔卡抢断。第11分钟,蒙特罗远射偏出。切尔西第12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直传,斯图里奇摆脱一名后卫之后在16码处推射右下死角入网。1分钟后,巴拉克长传斯图里奇,但凯勒抢先出击拍出皮球。第15分钟,特里前场抢断后远射偏出。

  第17分钟,德科中场抢断后直传,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凯勒扑出。第20分钟,德科的直传再度给斯图里奇制造单刀机会,但后者12码处的推射偏出。第33分钟,巴拉克禁区前犯规,前阿森纳中场永贝里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飞身扑出。切尔西第35分钟扩大比分,斯图里奇右路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前点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

  切尔西在半场更换9人,兰帕德和巴拉克继续留在场上。第52分钟,兰帕德任意球传中,迪桑托凌空抽射高出。2分钟后,贝莱蒂开出角球,皮萨罗头球摆渡,迪桑托的近距离射门被对方在球门线前解围。第57分钟,希拉里奥出击接角球落空,但斯科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米克尔替换巴拉克出场。第71分钟,希拉里奥再度解围失误,但幸亏对方的射门再度告偏。

  第79分钟,兰帕德传球,迪桑托的射门越过门将,但后卫及时拦截。3分钟后,迪桑托的射门又被门将、立柱和后卫接连挡出。第84分钟,舍甫琴科远射偏出。2分钟后,米克尔远射同样高出。第87分钟,舍甫琴科从中场的突破射门被没收。本场比赛,在AC米兰成功发掘皮尔洛的安切洛蒂继续启用技术型后腰德科,舍甫琴科的位置安排也颇具纵深,这也是本场热身赛的亮点所在。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4-2):1-切赫;17-博辛瓦,33-阿莱士,26-特里,3-阿什利。科尔;20-德科,13-巴拉克,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23-斯图里奇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4-2):40-希拉里奥;35-贝莱蒂,2-伊万诺维奇,6-卡瓦略,41-霍奇森;13-巴拉克(62',12-米克尔),17-辛克莱尔,7-舍甫琴科,8-兰帕德;14-皮萨罗,9-迪桑托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