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昨日考察王栋试训也结束 称赞中国前卫很有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国球员王栋前往澳大利亚超及联赛球队纽卡斯尔喷射机队训练,周二他亮相并且表现还不错,得到了澳大利亚方面的一致认可。但当时球队的助理教练琼斯表示,王栋要等到主帅丘利纳回来之后亲自考察才能做决定。

  周四丘利纳结束欧洲考察之后返回澳洲,但这天纽卡斯尔喷射机队没有安排训练,因此对王栋的考察就放在了当地时间星期五。

  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透露,丘利纳本赛季考虑对球队战术进行改组。球队昔日在前任埃德蒙的指教下打4231并取得了成功,而突前的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表现不俗。但是现在乔尔已经租借去了北京国安,因此丘利纳考虑变阵442,锋线上需要加强。

  周五的训练维持了两个小时,除了王栋以外,丘利纳还要考察其他的两名外援。除了王栋以外,其他两人一个是北爱尔兰的史蒂芬-卡森,一个是巴拉圭边锋弗洛伦丁。

  在训练之后,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时,丘利纳表示,“三名试训球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都有非常出色的能力”。

  对于三人都进行了点评,而王栋也被提到,“王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处理球非常从容,并不惧怕来自对手的身体对抗。他是一名非常全面出色的球员”。

  三名试训球员谁会最终加盟,丘利纳认为,这需要通盘考虑球队的整体利益之后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而王栋在结束了周五的训练之后,可能会按计划结束试训,而他回国还要面对来自国内俱乐部的压力。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