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球员克劳奇求婚成功 情路坎坷女友曾吸毒出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日前,英国《太阳报》爆出身高2.01米、绰号“大竹竿”的英超球员克劳奇向女友阿比求婚成功的消息,这对相恋四年的情侣,终于准备交上婚姻的答卷。

  二人的感情充满坎坷,2006年克劳奇正随英格兰队征战德国世界杯时,阿比曾随队前往,但中途飞回英格兰时却与另一名男性给克劳奇制造了“后院失火”的意外,此后还被媒体爆出吸毒丑闻。 (青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