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流C罗被疑传染艾滋病 皇马8000万英镑血本无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1:10  生活日报
风流C罗被疑传染艾滋病皇马8000万英镑血本无归?

如果猜测变成事实,C罗还能笑多久呢?

风流C罗被疑传染艾滋病皇马8000万英镑血本无归?

前英国小姐丹尼尔·罗依德被指是传说中与球员发生关系的艾滋女。 (资料片)

  当C罗以8000万英镑天价加盟皇马时,就有很多人对曼联提出过疑问,而正当人们苦寻无果之时,英超球星感染艾滋病的消息不胫而走。那么,弗爵爷是不是在较早时候就得知了C罗有可能患上艾滋病,如果真的是这样,那C罗这笔足球史上最贵的转会与惊天阴谋何异?

  本报讯 据英国《人物报》报道,英超爆出6年来最大一起性丑闻,来自3家俱乐部的最少6名英超球星被怀疑感染艾滋病。报道称,他们均曾分别与一名足球“追星女”发生过多次性关系,而且还指明是著名球星!隐藏在背后的6名英超球星都是谁?我们最先想到的,自然是那些招妓、 玩性派对出名的球星,首当其冲的就是以8000万英镑由曼联转会西甲皇马的C罗……一旦此事成真,那这笔足球史上最昂贵的转会的背后,是否隐藏着惊天阴谋?

  英超版“非常6+1”

  此消息一出,人们纷纷猜测这6名球星中肯定有C 罗,鲁尼!因为他们两个的风流乱性在英超成名已久!这名“追星女”是通过活跃足球界的男友认识多名球星的。有一段时间“追星女”与男友分手,其间不停周旋于这6名球星之间,并分别与他们发生不止一次性关系,为期达数月。随后,这位女子又与男友言归于好,但在接受体检时发现感染了艾滋病病毒。据悉,在得知感染HIV 后,她马上就通知了过去的性伴侣。

  追星女疑为谢林汉姆前女友

  通过专家分析图片特征,认为是前英国小姐丹尼尔·罗依德的可能性十分大,她就是谢林汉姆的前女友!以前有过关于这个女人和好几位英超球星有关系的报道。

  皇马球迷和老板最紧张

  假使一切成真,损失最大的自然是皇马,他们竟然花8000万英镑引进了一名艾滋病患者,更严重的是,C 罗会不会将自己的风流做派也带进皇马、带进西甲,同时,也间接地将艾滋病毒传染给西甲其他球员?若真是那样,西甲所面临的,将不仅仅是皇马的血本无归,极有可能是大面积的艾滋病毒蔓延……

  看到这条新闻之后,或许弗洛伦蒂诺该心慌了,刚刚帮他完成足球史上最高身价转会的C罗,将很有可能将他和他的皇马带入万劫不复的境况,而在遥远的英超,弗爵爷正在舒适地享受着雪茄,当然,在他的脸上还有诡异的微笑……

  (大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