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2500万可购王道飞翼 3100万欧洲金靴亦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成为今夏英超的签约大户,不过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也没有放松引援脚步。《伦敦标准晚报》报道,蓝军有望以2500万英镑得到维拉边锋阿什利-扬,而扬同时也是曼联队的引进目标。

  阿什利-扬是英国年轻边锋中的佼佼者,左右两个边路均能胜任。今年4月当选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项。2007年从沃特福德加盟维拉后,扬在86场联赛中攻入18球,而且还在当年上演了英格兰国家队处子秀。如今他已经有5场身披三狮军团战袍出场的纪录,稍稍遗憾的是还没有取得进球。

  切尔西对这位英格兰本土新秀已经觊觎多时,现在终于有了下手的机会。因为维拉已经从降级的米德尔斯堡手中,以1200万英镑挖来了同为英国脚的斯图尔特-唐宁,后者和阿什利-扬在场上位置相同,显然维拉是为了给扬寻找替代者。维拉买下唐宁的价格是1200万英镑,而他们为阿什利-扬的开价则翻了一倍多,达到2500万英镑。当年他们从沃特福德买进阿什利-扬的时候,只花了975万英镑。

  除了阿什利-扬,切尔西的触角还伸向了前曼联前锋迭戈-弗兰 。弗兰目前效力于西甲马德里竞技,是球队的当家前锋,上赛季以32球力压埃托奥、比利亚和梅西等巨星,获得西甲联赛金靴奖,同时二度荣膺欧洲金靴奖。疯狂的进球也让弗兰在今夏引起多家豪门的注意,除了切尔西之外,曼城、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也都是弗兰潜在的买家。

  这让马德里竞技有了坐地起价的本钱,床单军团表示如果要想得到弗兰,就必须支付3100万英镑的违约金。对切尔西的好消息是,皇家马德里已经得到了本泽马,巴塞罗那似乎送不走埃托奥这尊大神,而曼城则相当接近阿德巴约,按照这个如意算盘,竞逐弗兰的四家俱乐部中只剩蓝军一家。但弗兰在效力曼联期间的表现只能用失败来形容,能否在重回英超后继续闪光,还是一个未知数。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