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讯:热刺1300万抢红军猎物 韩国飞侠投弱旅身价超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劳奇转会在即

  《卫报》、《独立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纷纷报道,克劳奇在16日驱车330英里前往桑德兰俱乐部,和布鲁斯进行关于其转会事宜的商讨。报道说朴茨茅斯已经答应了桑德兰1200万英镑的转会要求,但决定权掌握在克劳奇自己手里。这则消息得到了桑德兰官方网站的证实,同时《太阳报》还透露说,在度过了撒丁岛甜蜜假期后,克劳奇打算迎娶他的女友克莱西。

  博尔顿签李青龙

  效力首尔FC队的韩国中场李青龙将有可能完成到英超博尔顿的转会。根据他的经纪人金顺太介绍,李的这次转会费将打破韩国队员转会海外俱乐部的最高纪录,金说:“我们还在和博尔顿谈判,所以不能告诉你们转会费的问题,但是这将创造韩国队员转会海外俱乐部有历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此前的最高纪录属于朴智星转会曼联时的400万英镑。

  李生于88年7月2日,善于打右翼,他因带球和突破技巧类似于赫莱布而被欧洲足坛广泛看好,09年1月份,李青龙被《泰晤士报》排在世界足坛五十大未来之星的第40位。

  罗本证实热刺对其有兴趣

  《每日邮报》消息称,罗本透露说热刺有兴趣将他从马德里带回到伦敦。荷兰人表示自己虽然在爱尔兰参加皇马集训,但热刺方面已经就他重返英超的事宜进行必要的工作。罗本说:“我已经知道他们对我有兴趣,我父亲(注:亦为罗本的经纪人)已经和热刺有一些接触,他们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但目前我很开心,我是想留在这里。不过凡事没有百分百的绝对。”

  重建中的皇马是准备让罗本离开,所以罗本在表态不愿意离开的同时,也对英超俱乐部的邀请开了道小门。

  热刺1300万拿下内格雷多

  西班牙媒体报道,热刺有可能在周末之前,以1300万英镑签下皇马前锋阿尔瓦罗-内格雷多。这支北伦敦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已经和多名皇马队员进行了接触。在放弃了工资惊人且老是受伤的范尼之后,签下内格雷多的进展倒是非常顺利。西班牙媒体认为,拿下内格雷罗的同时,也意味着对热刺对亨特拉尔的追逐将就此收手。

  内格雷多原本被认为要去利物浦,任务是充当新皇马购买阿隆索后的部分抵扣,他的出价被定在1300万英镑到1550万英镑之间,而皇马在这个夏季将其购回只花费了430万英镑(换算价)左右。尽管在阿尔梅利亚两季发挥相当出色,而在新皇马中的豪华进攻阵容中,内格雷多明显缺乏机会,对于热刺的邀请他欣然接受也是情理之中。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