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豪门考虑放弃引进朱挺 球队已经引进四名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54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上周,《体坛周报》独家披露了大连锋将朱挺有望前往东欧,加盟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劲旅哈伊杜克的消息。时间过得真快,现在,我要告诉那些看好朱挺成为克国联赛中国第一人的朋友,朱的潜在买家哈伊杜克改变主意了。经过慎重考虑后,俱乐部老板决定,他们将不会引进中国前锋。16日,哈伊杜克体育主管伊万·布里安向我证实了这个糟糕的决定。

  作为前南斯拉夫的四大俱乐部(另三家为贝尔格莱德红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萨格勒布迪纳摩)之一,又是上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亚军,哈伊杜克本赛季志不在小。由于当家射手尼古拉·卡里尼奇去意已决,哈伊杜克求贤若渴,他们希望引进新援助球队夺取新赛季联赛冠军,同时在欧联杯上走得更远。

  当哈伊杜克人打开钱袋后,一批优秀外援相继来投。罗马尼亚组织中场切纳特首先到来,据报道,他的年薪高达45万欧元。而两位巴西人巴拉伊巴(前锋)、提亚吉尼奥(右边卫)的加盟,也让球队的阵容更加齐整和平衡。此外,哈伊杜克还挖来了23岁尼日利亚射手埃利亚库,内援方面,克罗地亚的两个年轻前锋也已转投哈伊杜克。

  本来,与埃利亚库同龄的朱挺也有望与以上球员成为队友,而朱挺1年短租合约,更能为其带来约12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在征询了教练的意见后,哈伊杜克最终改变了初衷。

  由于朱挺的转会牵动着大连球迷的神经,记者采访到了哈伊杜克体育主管伊万·布里安,询问他俱乐部为何放弃朱挺,这位曾在哈伊杜克和汉堡效力的前南斯拉夫国脚直言不讳,“虽然我们有意将他带到克甲,但俱乐部已有了足够多的前锋。你知道,如果再强行签下他,势必会让球队锋线面临更大竞争,而俱乐部的财政恐怕也要多些负担。是的,我们开始是说他可以以租借身份过来踢球,但即便那样,我们还是觉得难以承受。”

  “那么,你们是怎么看上朱挺,又通过谁找到他的呢?”

  “我们的前体育主管弗洛伦蒂尼与意大利足球界有着较密切的联系,是他从意大利的一些球探和经纪人那里打听到了朱挺的消息。”布里安解释道。

  这个突然的变故,必然将打乱朱挺近期的计划。据说,早在几天前,他就准备飞往克罗地亚,但签证的事一拖再拖,也让他的行程一拖再拖。我想,小伙子一定很着急,这位近两年经历颇为坎坷的前锋,迫切渴望一个新的舞台来证明自己,而前往欧洲,加盟克罗地亚劲旅,甚至在下赛季进入欧洲赛场,当然是他最想要的。但现在,他不必坐这班长途飞机了。因为,哈伊杜克已经决定划去他的名字。

  无法去欧洲赛场踢球,现在的朱挺可能会感到非常失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不来也未必就是件坏事。因为即使朱挺真的加盟哈伊杜克,相信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他在短期内也不可能打上主力。要知道,哈伊杜克刚刚一口气吃进了四名前锋。如此一来,朱挺与哈伊杜克的1年之约,必将碌碌于替补席之上。我想,他现在完全可以另谋出路,而继续留在大连队、留在中超争取更多的进球,也算是一种可以接受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朱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