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足球季票销售创新高 多特蒙德居榜首拜仁仅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3:4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7月16日电(记者吴黎明)全球金融危机重创欧洲头号经济体德国,但德国足球新赛季球票销售则逆势而上,其季票销售创历史新高。

  据德新社的一份调查显示,新赛季尚未开始,18支德甲俱乐部目前已经卖出43.2万张季票,比去年同期多卖出2.5万张。10家俱乐部已经卖光了季票套票。

  在18家俱乐部中,多特蒙德高居榜首,目前已经卖出了4.9万张季票,紧接其后的沙尔克04卖出了4.4万张,拜仁慕尼黑卖出了3.8万张。德甲新科状元沃尔夫斯堡受到要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刺激,比上赛季多卖出了6000张季票。

  新赛季德甲将在球衣胸前广告收入中高唱凯歌,预计收入近1.3亿欧元,继续在欧洲各大联赛中高居榜首。目前,除了波鸿俱乐部外,德甲各队的球衣胸前广告协议收入已经确定为1.291亿欧元,而波鸿俱乐部有望很快签署250万欧元的球迷胸前广告协议。

  德甲的火热与德国经济大势相比犹如冰火两重天。不久前,德国官方预计今年德国经济增长率为-6%。

  德国科隆的一家体育市场公司认为,全球经济衰退并未降低经济界对足球顶级俱乐部的赞助兴趣,“运动,特别是足球,未来将继续是商业赞助的主要平台”。(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