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已内定小罗核心 赞布罗塔评搭档竟称其胜过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56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焦急等待皮尔洛归属时,莱昂纳多要为小罗的恢复费不少脑筋。战胜瓦雷塞,小罗和西多夫、卡拉奇被《米兰体育报》认定为状态迟到者,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因扎吉、安托尼尼则属进入状态者。

  小罗助攻因扎吉一球前的左路底线附近连过3人射门,还有一次禁区内连续摆脱的打门稍稍偏出,是全场他仅有的亮点。其余时间,他和全队相仿,严格执行莱昂纳多思路:寻求快速配合,减少个人拿球,但配合明显生疏,倒过几脚后就要失误。

  第73分钟,小罗被18岁的贝雷塔换下时,得到瓦雷塞球场稀疏的掌声,包括贝鲁斯科尼的。老贝誓死把小罗定为未来核心。上周日中午,他降落米兰内洛,和球队共进午餐后在会议厅里给球队开会,球员围坐在他周围,只有小罗一人在他的要求下站在圈中。

  “我们是豪门,只要做得正常就能拿到冠军,最后20分钟别忘把球藏起来不让对手看到。”老贝开始讲课,手指着小罗说:“迪尼奥,你是冠军球员,现在你要在所有队友前许诺,你会以职业球员的风貌迎接整个赛季并带领他们取胜。技术上,米兰无与伦比,你会成为我们的附加值。”小罗随即宣誓:“我保证用正确的思维重回过去状态,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把它献给主席、球迷、那些相信我的人。”

  赛后小罗继续这样的表态,“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清楚我的能力,谁都知道我能为米兰做什么。我现在只想一件事,就是把夏训完成好。”老贝对小罗的钟情成为俱乐部的政策,球员都要遵从,这从赞布罗塔回归后首次发布会就能听出来,“迪尼奥很有动力,他会做好,他会当我们的领袖!”

  当被问到齐达内、卡卡和小罗三个合作者排名时,赞布罗塔语出惊人,“第一肯定是齐祖,绝对意义的最佳。然后是迪尼奥,第三是卡卡。”竟把卡卡排在小罗之后,《米兰体育报》都觉得过分,“这肯定是俱乐部规定的答案。”

  小罗的全面恢复在老贝勒令下成为莱昂纳多躲不开的难点,也是决定新米兰成败的关键点。去年,他恢复不了还有卡卡,如今他恢复不了就没人了。意大利媒体为莱昂纳多着想,提出了恢复小罗三个步骤,第一是头脑,即要把足球作为人生现阶段首选,私生活往后放。第二是身体素质。这一点还算不错,体能教练托尼亚奇尼说,“他一次训练都没缺席,朝着拿金球奖时的速度和柔韧性前进。”度假回来时小罗增肥3公斤,一周的训练后又减了4公斤,可见很有决心。

  第三就是战术设置要符合他的理解,433正好是他昔日在巴萨登顶的阵型,适当居中的左边锋也是他擅长位置,为此,安布和扬库都要保护好他,让他有安全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