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科维奇:国米新锋线能进40球 我只需和穆帅谈10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初期训练还看不出莫里尼奥的战术走向,部分专家只是预测狂人想走回去年的433。事实只能说明,米利托加盟不是打替补的,要和伊布拉构成主力锋线,周二开始的训练,这两人已在同一拨磨合。

  米利托接受国米电台采访时态度端正,只要出场,什么角色都可以。“近些年我踢中锋,可之前我在阿根廷时踢的都是第二前锋。所以我能适应前场任何位置,对我的影响不大。即便踢中锋时,我也喜欢撤出禁区拿球、寻求和队友对话、进入战术配合环节,只要对球队好,我在哪都行。”

  米利托否认大器晚成、加盟国米太晚的说法,“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佳时段,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有了充分的成熟,这时进入国米最合适。我一直寻求为球队做出贡献,所以我没有个人目标,能帮助国米就行。”

  伊布拉-米利托在球迷心目中是意甲最强锋线,在球评眼里是能拿能传能射的完美结合,只是谁更居中一些、谁的服务任务更重一些还不知道。斯坦科维奇率先为这对组合打气,流露出米利托中锋、伊布拉第二前锋的战术意图:“米利托是伊布拉最需要的那种球员,能帮伊布拉分担压力。去年伊布拉常面对对方多人防守,他被迫付出双倍能量,现在有了米利托,轮到对方防线付出双倍能量了。伊布拉可以更自由,米利托在禁区中是致命的,两人可以轻松完成40球。”

  斯坦每年夏天都是国米一个大未知数,以中路后腰身份到来,在曼奇尼时代先打左边路,然后打组织前腰,莫里尼奥上台,他差点被卖掉,可最终竟成了挽救球队平衡的关键一点。今年狂人想要正宗的10号,又有莫塔的到来,冲击的正是斯坦。

  斯坦表示习惯了,“你们看我哪年能轻松开始训练?这样的负面环境更好,我更有动力。我有我解释前腰的方法,国米的防守实际是从我开始的。竞争会让我付出更多努力,我从没害怕。每次我和莫里尼奥只要谈10秒就够,我不是国米的问题,而是这里的资源。”

  斯坦借目前皇马缺乏平衡话题谈到去年国米欧冠的失败,“联赛上我们很早就找到平衡,但在欧冠找到得太晚了,今年坚决不能再犯,尤其是小组赛的主场不能犯错。这样的话,我们就会避开最终进决赛的强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