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签下拜仁铁卫获官方宣布 卢西奥超低身价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8:12  新浪体育
国米签下拜仁铁卫获官方宣布卢西奥超低身价加盟

卢西奥即将身披蓝黑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傍晚(德国当地时间16日),拜仁官方网站消息,卢西奥将离队并加盟意甲冠军国际米兰,这位巴西国家队队长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据《踢球者》网站透露,这笔转会费为800万欧元。

  “俱乐部双方与球员就转会问题达成了协议。”拜仁高层赫内斯在周四傍晚证实了这桩转会,现年31岁的卢西奥与拜仁的工作合同还有一年到期。2001年1月,卢西奥从巴西国际体育队来到德国加盟勒沃库森,三年后以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拜仁慕尼黑。八年多的时间里,卢西奥参加了236场德甲联赛,夺得过三次德甲冠军和两次亚军,并夺得了三次德国杯冠军。2002年,卢西奥随勒沃库森在欧冠决赛中输给皇马获得亚军。国家队方面,作为巴西队的后防中坚,卢西奥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冠军和两次联合会杯冠军。

  在上个月的南非联合会杯期间,卢西奥对外表达了离开拜仁的想法,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曾表示球队没有出售这位老臣的想法。联合会杯结束后,卢西奥返回巴西度假,但此时的拜仁夏训已经开始,新任主教练范加尔认为卢西奥不在球队的长期计划之内,并格外推崇新加盟的荷兰新星布拉夫海德和从二线队提拔上来的小将巴德施图伯。

  在听取了范加尔的意见后,拜仁高层同意对卢西奥离队开绿灯,并表示他的去留取决于球员自己,如果球员提出转会申请,拜仁都会予以考虑。此前曾有传闻表示与卢西奥联系最紧密的球队是曼城,但拜仁否认了这一说法。在国米向拜仁提出报价后,经过三方商议,卢西奥最终决定前往意大利。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卢西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