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普拉塔大学生夺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阿根廷巫师终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5日电(记者刘宁)在当地时间15日晚结束的南美解放者杯足球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根廷劲旅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以2:1战胜巴西克鲁塞罗队,并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第四次捧得南美解放者杯。

  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举行的本场比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中场核心贝隆星光闪耀,他关键时刻的两记精妙传球帮助球队上演逆转好戏,成为球队获胜功臣。占有主场优势的克鲁塞罗队率先发难,在两队上半场均无建树的情况下,克鲁塞罗队中场大将恩里克下半场开场仅7分钟以一记幸运的远射率先打破僵局,皮球打在了对方球员的腿上弹射入网。6分钟后,贝隆右路妙传队友,费尔南德斯中路包抄抢点得分,1:1,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扳平了比分。第72分钟,贝隆发出角球,波塞利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成功,帮助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在客场成功逆转。

  在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被对手0:0逼平。拉普拉塔大学生队曾在1968年至1970年期间三次夺得解放者杯冠军,而克鲁塞罗队则在1976年和1997年两次夺冠。(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隆 南美解放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