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星:C-罗突不了我要绕道走 我是世界最佳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斯维尔离队,也宣告着年轻的后卫桑顿迅速上位,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他刚刚被破格调入一线队随队进行夏训,而现在,他已经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并将成为意甲冠军球队的主力。

  与桑顿聊天,就一定会聊到他的“成名之战”,对曼联的那场比赛,那是他第一次打冠军杯,却防住了C-罗纳尔多,桑顿谈起那场比赛兴致勃勃:“他没有吓到我,当年我在学校考试的时候,反倒更加紧张。C-罗纳尔多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你必须预判他下一个动作,不过他那天晚上没有一次突破过我,相反,他不得不绕很大的一圈来避开我。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后,我们交换了球衣,他告诉我,要一直这样下去。”

  在一战成名之后,桑顿却有一段时间消失在了国际米兰的主力阵容之外,他证实了媒体所说的被穆里尼奥“敲打”的传闻,“的确,教练有一段时间把我雪藏在球队之外,”桑顿说,“这是对的,要么你就要像一个职业球员一样生活,要么你就得接受糟糕的结局。”

  桑顿的职业生涯可谓顺利,对此,他要感谢很多人:“到目前为止,我的职业生涯大约伴着10%的好运,我要把好运与我的朋友们分享,有他们在,我一直脚踏实地的前进。”

  被桑顿顶掉了位置的马克斯维尔,刚刚转会到了巴塞罗那,谈起这位竞争对手,桑顿说:“其实我们俩关系很好,对于他来说,与一个比自己小9岁的年轻人竞争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是他从不强势也从不屈服。”

  马克斯维尔走了,桑顿注定将成为主力,他是否有信心接受挑战?桑顿半开玩笑的对记者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左后卫,为什么?因为穆里尼奥只想要世界第一。”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