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与特里密谈竟疑似逼其离队 切尔西卖他利弊哪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2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7月14日,《泰晤士报》专栏作家迪金森发表题为“失去特里,失去切尔西精神”的专栏文章。迪金森说:“有人说切尔西卖掉特里是有道理的,他的背部伤势很麻烦,中后卫本来就很少能以大价钱转会,费迪南德当年能卖出3000万是因为还年轻,而特里今年就要29岁了。但现在不是让特里走的好时机,俱乐部刚换了新帅,再失去球队的心脏和更衣室的精神领袖可不是好主意。难道你真的认为马卢达和卡卢能够成为球队的团结纽带?”

  同日,前英格兰主帅维纳布尔斯也就特里转会问题发表意见:“最重要的事情是时机,我不认为这是他离开切尔西的正确时机。如果切尔西已经赢得了冠军杯,那他们将开始一个新时代,但目前来说球队还需要经验和领袖,而这正是特里能提供的。”

  维纳布尔斯球员时代也曾在切尔西效力,他对球队也进谏道:“有些人在谈论特里的背伤,可他每个赛季都为蓝军打不少比赛,球队从他的领袖能力获益匪浅。切尔西如今有了安切洛蒂,一个让球迷觉得可亲的家伙,他会努力走出去和球迷谈谈,球队依然很强大,特里还不能走。”

  安帅本人之前就说过特里是“俱乐部的象征”。在14日俱乐部官网刊发的所谓《安帅首周施政报告》中,意大利名帅也明确表示:“有几个球员我认为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就是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

  安帅无疑是在再次安定特里的军心,可麻烦的是这依然没有换来特里的任何澄清声明,蓝军队长继续在“创意性模糊”中。据悉,目前他正在和自己的各路经纪人密切商谈中。由于曼城7月15日就要飞赴南非,切尔西16日也要启程前往美国参加商业比赛,普遍预计特里将在未来24小时内正式公开表态。

  目前的问题在于,一方面,曼城的进攻态势咄咄逼人,给特里开出的25万到30万英镑的周薪令人垂涎三尺,甚至可能还有额外的签字费、为他建立慈善基金等类似卡卡的待遇。

  和特维斯的签约似乎也在昭示曼城一种势在必得的决心:阿根廷人已经到货,特里还会远吗?阿布从前是把坦克开到别人家的后花园抛洒卢布炮弹,而现在是阿联酋的石油富翁把油轮肆无忌惮地泊到了斯坦福桥旁,真可谓是报应不爽。

  另一方面,阿布对特里的态度却很暧昧。7月11日两人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谈中,特里质疑了老板为什么没有在转会市场上继续砸钱,这被视为是一种犯上。俄罗斯人也明确告诉特里,就算给他加薪,也只会给他加到15万英镑,和兰帕德持平,而绝不会向曼城看齐。在特里一方看来,这几乎是在逼特里走人。

  但特里现在对离开切尔西也很踌躇,这是他在和阿布的会谈中即便被拒绝和曼城谈判,也没有直接递交转会申请的理由。他担心自己的职业声誉受损,事实上,在某报的调查中,已经有50%的球迷对特里的首鼠两端表示不满,希望俱乐部拿钱放人了。对于以前以“切尔西先生”自居的队长来说,这是一个严重的警告信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