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队内两张王牌潜力未开发 红魔新爆发点就是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罗、特维斯走了,曼联队里的一些人却可能因此得到更多机会,红魔名宿和媒体在新赛季对两个人寄予了厚望,认为他们能发掘出更大的潜力。

  首先是贝尔巴托夫。保加利亚人上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具有争议,部分球迷对他在场上的懒散不满,认为不配3000万英镑的身价。但曼联传奇中场布莱恩-罗布森认为,C罗走后,贝巴可以成为前场的进攻支点。

  罗布森说:“贝尔巴托夫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我认为新赛季我们将会看到真正的他,现在是他站出来、展示自己能做什么的时候了。”

  “C罗和特维斯走了,曼联将寻找其他能统领进攻的人,我确信贝尔巴托夫能成为那个人。”

  贝尔巴托夫来到曼联后,和C罗存在拿球上的矛盾,在曼联,很多进攻都由C罗发起并亲自终结,这削减了其他人的机会。而在热刺,贝巴一直是拿球策划进攻的核心,现在葡萄牙人离队,他有可能重新挑起这个担子。罗布森说:“贝尔巴托夫在曼联已经一年了,会更加适应,C罗走后,这是他一个好机会来展示自己的天赋,让人感受他的影响力。我认为,这将是贝巴重要的一年。”

  《曼彻斯特晚报》则对葡萄牙人纳尼寄予了很高期望。当初弗格森花1800万英镑买进他,是将他作为“未来C罗”储备,《曼城晚报》称,在一个赛季的失意后,弗格森仍未有任何清洗纳尼的意思,表明并未放弃这颗22岁的新星。

  以纳尼的单纯技术能力,本不输给C罗,但他在强壮、稳定性和把握机会等方面还有待提高,不过C罗走后,纳尼预计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两年前,在曼联的中国之行中,纳尼在对广州和深圳的两场比赛中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现在葡萄牙人将重回起点,新赛季里,也许他能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