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宣称今夏只会买3人 披露错过2大名射手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在曼联新球员的见面仪式上,主教练弗格森宣称,球队今年夏天的引援工作到此结束。

  欧文、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和奥博坦身披曼联球衣亮相,这三人很可能是今夏的全部引援。弗格森说:“这是我们交易的结束,因此所有有关其他引援的传闻,还是忘了吧。”

  曼联卖掉C罗收入了8000万英镑,引进这三人花去了2000万(瓦伦西亚1700万、奥博坦300万、欧文自由加盟),弗格森表示,红魔不会愚蠢的为了花钱而花钱。“我们处在一个艰难的夏天,市场很难正确的估价,价格比正常时候要多一个零,我只能用一种方式来安抚球迷,那就是不要愚蠢的行动。”

  弗格森透露,曼联曾努力的想留下特维斯,并试图引进本泽马,但最终因不同原因而失败。

  “我认为特维斯在1月份就谈好去曼城的交易了,因为我和他谈过,在和国米比赛那晚给了他一份很好的合同,他却从来没有回应。”

  “度假时我给他打电话,他不理会,我给他发了两次短信,他不理会,显然他已经决定了。”

  “在本泽马的问题上,里昂的要价明显高于他的实际价值。我们有一个心理价位,不想超过,也许里昂认为我们低估了本泽马,那是他们的决定。最终他们卖了4200万欧元,他们会很高兴,但我们必须理智。”

  对于今年夏天引进的三个球员,弗格森感到满意。“瓦伦西亚和奥博坦都是年轻球员,但有能力的年轻人在曼联总是有机会。”

  “欧文有经验,经验很关键,我知道他将会为我们进很多球。他会带给我们禁区内的经验,这也是他这么多年所擅长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格森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