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确认留下邵佳一是超值买卖 现在你看到他多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帅沃利茨的上任对于科特布斯而言意味着一场改革。他的上任之时就下决心要改造球队落后的战术打法,实现球队的年轻化,这也是他选择续约邵佳一的原因所在。近来,沃利茨更是主动向球迷征求改进球队战术的建议,这也再度表明了他希望改革球队打法的决心。

  对于上场热身赛球队的发挥,沃利茨很明确表示:“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不是很让人满意,一些球员目前的发挥还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他们仅仅满足于现状的话,是无法达到球队的要求的。队中的领袖球员应该给年轻队员树立好的榜样。队长罗斯特在中场的传接放慢了球队的节奏,这是科特布斯近年来的一直存在的问题,球队的攻防转换也应该更迅速一些。”

  在与球迷的讨论中,沃利茨也解释了自己的足球哲学,“最为重要的就是快速推进和前场反抢,此外球队也需要有一个核心轴。”邵佳一在新帅的战术体系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在原来的中场核心斯科拉离开球队之后,他将很有可能担当起球队前场穿针引线的责任。

  对于自己改革球队的思路,沃利茨的表现得很坚定:“科特布斯选择让我出任球队的主教练,是希望我能够给球队输入新的元素,我希望给球队带来变革,所以我关注的只是球员们目前的表现。”

  对于球队攻击线的讨论主要集中在邵佳一、茹拉和索伦森这三名球员身上,在普拉什尼卡时代,球迷们将这三位队员看作是球员引援失败的例子,但是现在这三名球员却是新球队攻击线的核心。在讨论中,一位年长的球迷也说到:“能够留下邵佳一真的很不错。”对此,沃利茨说道:“的确,你们现在也看到了这三位球员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我坚信,茹拉和索伦森一定能够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长传冲吊不是我所提倡的打法,如果这三名球员可以在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我们一定能够取得很多的进球。”很明显,在沃利茨的战术思路中,茹拉和索伦森将担任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而邵佳一则将为他们输送炮弹。

  在新帅的带领下,邵佳一期待能在科特布斯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