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科特布斯0-0平丹麦劲旅 邵佳一打满全场险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7月13日晚),刚刚到达地处德国东北部格拉尔-梅里茨训练营的科特布斯队与丹麦超级联赛劲旅米迪兰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邵佳一在本场比赛中首发打满全场,表现不俗,并在第29分钟险些敲开对手大门。

  米迪兰特队实力不俗,在上赛季的丹麦超级联赛中排名第四,因此在本场比赛中,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沃利茨没有丝毫的保留,尽遣主力上阵,邵佳一首发与里维奇和尤拉搭档攻击线。一开场,邵佳一就显得十分积极,拼抢十分卖力。第11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邵佳一传中,对方中后卫将球解围出底线。第17分钟,邵佳一在边路的拼抢中控制住皮球,在与尤拉打出二过一配合后将球传向左路,可惜跟进的罗格未能接住来球。米迪兰特场面上略占优势,科特布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反击的机会。

  第21分钟,米迪兰特队后场发动进攻,邵佳一及时将球破坏。第29分钟,科特布斯组织进攻,里维奇直传,邵佳一反越位成功形成一对一,他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垫射打门将球射偏,错失得分良机。第38分钟,泰格森禁区前沿突发冷箭,科特布斯门将将球化解。第40分钟,邵佳一边路策动进攻,他的传球找到禁区边沿的罗格,可惜后者在传球时越位在先。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易边后第47分钟,邵佳一分球给右路跟进的尤拉,尤拉试图将球回传中路,可惜略欠准头,邵佳一没能接到来球。第48分钟,邵佳一右路再次拿球推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大部分进攻均由右路发起。第60分钟,里维奇在距离球门10米处劲射,被对方后卫封堵,彼特洛夫控球后,经尤拉将球转移到邵佳一的脚下,邵佳一毫不犹豫直接打门,米迪兰特队安兹科飞身救险。1分钟之后,邵佳一在右路依靠漂亮的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后传中,中路球员未能争得来球。65分钟,邵佳一右路再次传中给埋伏在远点的里维奇,后者头球回点,球有些高,中路的尤拉没能接应到。此后,米迪兰特队再次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但是科特布斯严谨的防守并未给丹麦人什么机会,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0战平。

  在本场比赛中,科特布斯表现出色,战平了目前为止热身赛最强对手米迪兰特队。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右路屡屡给对方的后防制造麻烦,并在第29分钟丧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良机,赛后,科特布斯官网的战报中也对邵佳一本场的积极表现给予了肯定:“邵佳一在右路十分活跃,并创造了破门得分的机会。”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科特布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