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马德里亮相穿错衣服险酿大错 皇马可助其改签阿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尽管C·罗在加盟皇马之后,并没有刻意摆出高高在上或者特立独行的姿态,但是他与皇马俱乐部之间的第一次利益冲突,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严格来说,这次冲突发生在C·罗正式成为皇马球员之前。上周一,也就是C·罗进行体检和在贝纳布亮相之前,皇马俱乐部的市场部官员专门打电话告诉C·罗,希望他在马德里Sanitas医院进行体检时,能够注意自己的着装。按照常规,球员的体检,是不需要穿俱乐部指定服装的,大部分时候球员都是穿便装去医院。但是皇马俱乐部为了防止C·罗在医院里穿着非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休闲装出场,还是特意进行了提醒。令俱乐部气愤的是,尽管事先进行了通知,但是出现在医院里的C·罗,还是穿上了一件阿迪达斯的商场劲敌耐克品牌的T恤衫,而且这件白色T恤衫上没有任何装饰,唯一醒目的就是耐克的字样,以及那个最有标志性的勾。这些标志被印在胸口的位置,任何角度拍摄到的照片,都无法忽略这个品牌Logo。C·罗的这件T恤,令整个皇马俱乐部十分光火,而皇马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更是将此次事件认定为C·罗刻意挑衅的行为。

  更令皇马和阿迪达斯不可接受的是,就在C·罗加盟皇马的同一天,马德里城的户外和地铁里,突然出现了大量耐克公司的宣传画,宣传画中的主角不是别人,正是要在那一天穿上阿迪达斯公司制造的皇马球衣的C·罗。这次与C·罗加盟皇马同时出现的宣传攻势,显然是耐克公司针对皇马和其赞助商阿迪达斯的一次反击行为,他们直接把C·罗当作了武器。

  球员和球队赞助商不同品牌,这必然会带来巨大的麻烦,更何况如今C·罗是世界足坛最具有商业价值的球员。皇马俱乐部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而佩雷斯在与阿迪达斯的高层进行会晤之后也已经决定,将在下个赛季努力游说C·罗,希望他可以终止与耐克的合同,加盟阿迪达斯阵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