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罗马残阵1-1平捷克甲级队 皮萨罗诡异角球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罗马队进行了他们夏训以来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热身赛,结果被捷克甲级的皮尔森队1-1逼和。

  比赛在布鲁尼科训练基地进行,有2500名球迷到场观战,不过一部分罗马球迷高举标语抗议俱乐部,敦促罗塞拉-森西赶紧出售俱乐部。缺兵少将的罗马用里瑟客串中卫,于梅克斯搭档,卡塞蒂和托内托打两边,中场是塔代伊、皮萨罗、布里吉、古贝尔蒂,托蒂和武希尼奇搭档锋线。

  一开场,罗马就发动了猛攻,布里吉的双飞剪脚以及古贝尔蒂的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随后塔代伊脚后跟做球,布里吉击中横梁,但率先进球的却是皮尔森队,上半时结束前,对方前锋皮特泽拉的小角度射门攻破了门将阿图尔的十指关。

  下半时罗马换了不少人,二线球员纷纷登场,但反而取得了进球,皮萨罗开出的角球打在对方后卫哈约夫斯基身上,鬼使神差弹进了球门。最终1-1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

  (我迷上了一种叫做音乐的东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