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再签三新星 巨头巴西秘行发掘阿德二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年轻化路线”依然在继续,当地时间上周六,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了三位年轻人,其中18岁的巴尔比尼和15岁的达尔-坎佩雷均来自特雷维索,两位球员均是司职中场,巴尔比尼是特雷维索青年队的主力,达尔-坎佩雷将效力AC米兰U-16青年队,他以一手任意球重炮的功夫闻名于特雷维索的青训营。15岁的马可-洛比来自西塔迭索洛队,是意大利U-15青年队的成员。此外,AC米兰还买断了之前与蒙扎共有的齐亚诺拉,和从威尼斯租借来的G-孔蒂,两人上赛季都已经在AC米兰青年队效力,前者效力于U-19青年队,后者效力U-17。

  与此同时,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在帕托的婚礼后依然滞留在巴西,“选秀”的意图昭然若揭。

  布拉伊达此行的第一目的还是与圣保罗俱乐部接洽,《罗马体育报》披露了他与圣保罗俱乐部主席洛佩斯的会面,并称AC米兰已经得到了授权,与圣保罗中场埃尔纳内斯谈判。意大利媒体猜测,AC米兰是在为皮尔洛可能的离去做准备,如果皮尔洛真的去了切尔西,那么埃尔纳内斯将成为他的替身。

  与此同时,布拉伊达此行的另一个目的是发掘巴西的新秀,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布拉伊达的笔记本上已经记录了两个名字:泰森和瓦尔特。

  两位年轻人均来自巴西国际队,这是帕托当初效力的球队,也是一家与AC米兰关系密切的俱乐部,当初AC米兰引进帕托的同时,曾与巴西国际达成了年轻球员输送的有关条款,国际队的年轻球员莫塔和席尔瓦-儒尼尼奥曾在AC米兰试训三周,但没有进入安切洛蒂的法眼。不过这一次是布拉伊达主动上门去观察,考察的范围大了很多。

  21岁的泰森已经在国际俱乐部打上主力,是一位技术出色,突破能力很强的边锋,从州联赛开始,他上赛季已经打进了超过20球。瓦尔特仍在巴西国际的青年队,但专家们普遍看好他的前景,他的力量很足,同时脚下技术出色,模板是当年的阿德里亚诺,不过如果布拉伊达选择的是他,一开始应该是在AC米兰的青年队起步,瓦尔特则可以直接进入一线队。《都灵体育报》称,布拉伊达还在继续“选秀”,他将寻找是否有超值新秀的可以引进,值得一提的还有欧盟护照的问题,如果AC米兰真的要引进埃尔纳内斯,那么两个从国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将被埃尔纳内斯和蒂亚戈-席尔瓦占满,引进没有欧盟护照的巴西新秀或许只能效仿国际米兰引进库蒂尼奥(先行买断一两年后加盟)或克尔隆(买断后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的办法,目前国际队的两位年轻球员中只有瓦尔特拥有欧盟护照。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