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村俊辅MV演绎师生恋 女主角14岁广告天后(视频)

中村俊辅MV演绎师生恋女主角14岁广告天后(视频)

中村俊辅与川口春奈

  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最近一直好事不断,上个月刚刚帮助日本队成功杀进南非世界杯,日前又正式得以转会西班牙人俱乐部寻求更好的发展。一向低调的中村最近甚至还利用联赛备战未开始的这段休假时间,客串一部音乐电视作品的男主角,并邀请广告女优川口春奈担任片中女主角。 

  出生于1995年的川口春奈以清新阳光的外形于2007年在某时尚选秀中脱颖而出,被日本《产经新闻》称为“登上龙门的新星”,据悉,此次在片中,川口春奈将饰演一位学校女子足球队的队友,对中村俊辅扮演的体育老师十分怀有好感以及仰慕之情。谈到这部音乐电视的拍摄,中村俊辅笑着表示,“对我来说,演戏真的比踢球难得多。我教他们踢球,他们可以学的不赖,但他们教我演戏就完全是两回事了。”

视频-中村俊辅MV女主角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本报记者 崔方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村俊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