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杯票款热卖近2000万 意大利足协派专家考察鸟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8月8日的意大利超级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超级杯门票的销售已经非常火爆,到今天为止已经销售了近7成的门票,票款销售额已经接近2000万人民币。此外,意大利足协将再次派出专家组来北京考察鸟巢的场地。

  由于本次超级杯的比赛时间刚好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周年纪念日,加之对阵双方是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与拉齐奥队,所以超级杯的门票刚一开始销售就异常抢手。到7月12日下午,超级杯的门票销售已经达到了70%,而组委会粗略统计的销售票款数额已经达到将近2000万人民币。

  此外,英超亚洲杯的门票销售数额已经达到了15%,不过组委会表示,由于本次比赛有北京国安队参加,而按照国安队比赛的门票销售规律,比赛前一周的销售会达到一个高峰。因此,英超亚洲杯的门票销售届时同样会非常火爆。

  中国球迷对超级杯的热情非常高,而意大利足协同样对这项比赛的赛事工作给予高度关注。意大利足协已经决定,将在15日再次派出4名专家来到北京进行赛事考察。考察的重点就是鸟巢的草皮质量。

  早在两个月前,意大利足协就曾经来北京考察过鸟巢的场地,当时就对鸟巢的草皮质量感到不满,认为草皮质量将影响到球员们的发挥。就在最近,鸟巢又进行了宋祖英的演唱会,意大利方面也得知了这个消息,因此在此次致电组委会的时候,专门表示一定要做好鸟巢草皮的维护与保养。此次前来考察的意大利专家之中,就一位草皮专家,将在现场提出改进的具体要求与建议。

  此外,由于鸟巢此前并没有专门的足球运动队休息室,因此意大利足协也提出要求,要在鸟巢体育场内能够改造出可以供两队使用的休息室。这次,关于休息室的检查工作也是重点。另外两位专家则将分别检查电视转播工作以及商务开发的进展。(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级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