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德乙热身赛收获首球 已回归主力地位十分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57  法制晚报

  热身赛建功佳一稳固主力位置

  本报讯(记者占北)北京时间今晨,中国球员邵佳一在德乙科特布斯队的热身赛中状态良好,打入一粒进球。

  科特布斯本次参加的热身赛是单循环45分钟赛制的三角系列赛,在前45分钟与瓦尔特斯多夫队的比赛中,邵佳一首发出场。第8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前沿通过漂亮的晃动骗过对方后卫,在距离球门20米开外拔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后45分钟与德乙柏林联队的比赛中,科特布斯被对手连入3球,以0比3落败。打满全场的邵佳一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能,而且收获了近期热身赛的首个进球,状态颇佳。

  新闻延伸

  在此前的一次热身赛中,邵佳一奉献助攻。通过热身赛可以看出,邵佳一留在科特布斯是明智之举,因为从目前情况看,他已经回归主力,而且地位十分稳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