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体披露葡甲队接触本菲卡 于大宝新赛季可能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当地时间星期六,当地出版的媒体《运动报》披露,效力本菲卡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可能会在新赛季效力葡甲球队奥利维纶斯队。

  《运动报》在有关该队的最新动态中报道称,奥利维纶斯队正在和本菲卡队商议转会球员,首先是从该队租借过来了前卫米克尔-罗萨,他在上赛季租借葡甲埃斯托利尔队,21场射进3球。

  同时文章披露,另外一个可能转会过来的是中国球员于大宝,俱乐部董事会为了得到这名球员,还在和本菲卡俱乐部进行着新一阶段的商议。

  上赛季,于大宝的运气非常糟糕,去年八月因为脚伤的原因被迫动手术,休战到1月底才复出,随后他为了恢复状态,临时转会到了葡乙的摩斯卡维德队,并在10场比赛中射进了4个进球。

  于大宝现在刚刚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不过要在人才济济的本菲卡踢上比赛难度很大,因此如果能去一支保证自己出场时间的球队,会对他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