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夫妇浪漫爱情:14岁相识 母亲被绑匪释放后订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罗比尼奥婚礼 狂欢到天亮

  我太激动了,这个婚礼盛宴就是我们一直梦想的。

  ——罗比尼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刘耿

  7月9日,罗比尼奥在巴西桑托斯市附近的瓜鲁贾市迎娶了相恋11年的女友薇薇安。“这个过惯了穷日子的小子没有吝啬他从曼城俱乐部赚来的大把欧元,他为新娘准备了一个豪华的婚礼。”《圣保罗页报》评论说。

  这对夫妇共邀请了350名贵宾,租用了80个酒店房间,总共花费了4.4万雷亚尔(约合13570英镑)。“婚礼专业户”卡卡也到场祝贺,他于7月7日刚刚参加了AC米兰前队友帕托的婚礼,由于今年没有世界杯等国际大赛,很多球员都选择了在7月结婚,卡卡回国之后已经参加了大大小小多场婚礼。

  整场婚典是由维克·梅雷莱斯策划的,四年之前罗纳尔多与前未婚妻茜卡雷莉在巴黎香堤丽古堡举行的世纪婚礼就是由他设计的。这次,罗纳尔多和第一任妻子米兰妮也在受邀之列,也许为了避免尴尬相见,罗纳尔多没有出席,只有米兰妮一个人出现在婚礼现场。巴西主帅邓加、国家队的队友巴普蒂斯塔、埃拉诺等人、前桑托斯队友多明戈斯、莱奥以及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特谢拉都应邀前往出席婚礼。      

  派对19点正开始,由于罗比尼奥和薇薇安都是夜生活的爱好者,所以他们的计划是将狂欢持续到翌日的早晨,来宾被提供了两份菜单,一份是晚宴的,一份是早餐的,是为欢闹了一整夜的宾客们准备的。

  “我太激动了,这个婚礼盛宴就是我们一直所梦想的,”罗比尼奥表示。他在婚礼上还送给了薇薇安一个特殊的礼物,就是巴西队刚刚在南非夺得的联合会杯冠军。“为了准备这个礼物,我在联合会杯上一直在努力要求自己做得更好些。”

  这个夏天,因为没有欧锦赛、美洲杯和世界杯的任务,不少球员忙着把自己拖了很多年的婚事解决。乔·科尔、托雷斯都步入了婚姻殿堂,进入7月以来,吉拉迪诺和帕托也相继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

  单车王子变身宅男

  “是,我愿意!”罗比尼奥在牧师前保证要爱新娘一生一世之后,又打破常规地表示:“从今天起,我要做个宅男,训练或者比赛结束马上回家,尽量少与队友饮酒。”

  罗比尼奥表示,单身时期享受夜总会生活是正常的,而且这通常是球队的集体生活。“如果我们的球队输了球,通常晚上都会回家,如果我们赢了,那就不一样了。无论什么时候赢球,我们都会出去庆祝,在国家队尤其如此。”

  在国家队中,罗纳尔迪尼奥被称为“夜总会之王”,罗比尼奥则被称为“夜总会的活地图,他对各家夜总会的特点如数家珍,在一次国家队比赛后罗比尼奥请客,轻车熟路地将大家拉到了一家名为CATWALK的夜总会,这家夜总会在当地非常有名,是著名的色情窝点。因为熟悉行情,罗比尼奥经常出任组织者的角色,在一次夜店活动中他甚至一次性就要了40个安全套,据说是为全队要的。

  但这并不妨碍罗比尼奥对薇薇安的感情,尽管喜欢放肆地玩,但他仍然保持着一贯的生活作风:一样的汽车、一样的理发师、一样的女友。罗比尼奥的身后始终都有一大群追逐的女孩子,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对薇薇安的真情。

  先上车后买票

  罗比尼奥和薇薇安是在相恋11年之后才补办的婚礼,婚礼举行的时候他们的儿子已两岁了。

  罗比尼奥与薇薇安是于11年前在圣文森特市相识的,而这里正是罗比的老家。尽管当年的罗比尼奥只有14岁,但年轻人并非不懂爱情,两人相恋7年后正式订婚。

  订婚是在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匪释放后举行的。2004年11月罗比尼奥的母亲马里娜在一次烧烤派对中被绑架,当时罗比尼奥又在筹划转会皇马,薇薇安一直陪伴在罗比尼奥身边共度最艰难的时光,只要等他母亲最终被释放,他就会和薇薇安结婚,然后再带着妻子和父母一起前往西班牙。后来,问题得到圆满解决,他们一家搬到了马德里,并生了孩子过起了家庭生活,只是罗比尼奥还欠薇薇安一个婚礼。      

  母亲马里娜也不停地敦促他们尽快举办婚礼,成名的罗比尼奥周围总有很多女孩,她们都信誓旦旦地说爱他。马里娜此时就会警告他的儿子,“不要忘记薇薇安,她能跟你共患难,这证明她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每次庆贺进球时,罗比尼奥总是双手分别做出一个“V”和一个“I”。这是未婚妻名字中的头两个字母,借助这个动作,罗比尼奥想让薇薇安知道自己对她的爱。

  终于,11年之后,他们修成正果。 、

  “超级宝宝”

  娘胎里就会踢球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参加了罗比尼奥的婚礼,并现场向他1岁半的小孩子颁发了会员证。小罗比尼奥在娘胎里的时候就被罗比尼奥的母队桑托斯吸收为会员。

  薇薇安在怀孕5个月的时候,通过B超得知腹中是个男婴,这令罗比尼奥十分兴奋,因为他可以培养一个踢球的“小罗比尼奥”了。罗比尼奥和薇薇安打了个赌,他希望能生个儿子,将来可以踢球,并取名“罗比尼奥·儒里奥尔”,就是小罗比的意思;母亲更喜欢女儿,可以教她跳舞,如果如薇薇安所愿,女儿就叫朱丽叶。

  罗比尼奥赢了。薇薇安在医生交给她的DVD光盘上面用钢笔写下“罗布森·德·索萨·儒尼奥尔”这个名字,算是认输,“罗布森·德·索萨”是罗比尼奥的本名,这张光盘上刻录的是小宝宝在母亲腹中活动的情况,也是小罗比尼奥的第一份比赛录像。

  薇薇安很兴奋地说:“真是不可思议,我看到这孩子在我肚子里玩起了‘佩拉达’,他的双腿动得厉害,充满活力,医生说‘也只有罗比尼奥的儿子才会这么动’。”“佩拉达”在葡萄牙语中的意思是“赤脚的沙滩足球”。

  罗比尼奥在球场上踩单车的绝技无人匹敌,薇薇安有着跳了11年芭蕾舞的经验,这样一对父母生出来的宝宝怎能没有一双超级灵活的小腿!所以,桑托斯俱乐部几乎是无条件地吸纳了小罗比,“我们相信有其父必有其子,小罗比在娘胎里就会踢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比尼奥 婚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