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罗招妓门主角因艾滋病去世 未与其发生关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6:11  新浪体育
大罗招妓门主角因艾滋病去世未与其发生关系(图)

安德莉娅展示罗纳尔多驾照

大罗招妓门主角因艾滋病去世未与其发生关系(图)

控告罗纳尔多使安德莉娅也成了明星

  新浪体育讯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去年被卷入罗纳尔多招妓案的人妖妓女,周四因艾滋病死于圣保罗郊区的一家医院,周五她的尸体被埋葬。

  22岁的安德莉娅真名为安德烈-路易斯-里贝耶罗,是一名人妖妓女。根据死亡证明,安德莉娅的死因是: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艾滋病)而产生的脑部感染。

  安德莉娅的母亲表示他儿子在2006年感染了HIV病毒。她表示他周二陷入了昏迷,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

  2008年4月28日,罗纳尔多将安德利娅带到一家汽车旅馆,并打电话叫来了另外两名妓女。发现对方是人妖后,罗纳尔多终止了“交易”,但仍按事先约定支付了“酬劳”,希望三人对当晚事件保密。不过安德莉娅却向外星人索要两万欧元的封口费,罗纳尔多拒绝后,安德莉娅报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声称罗纳尔多嫖妓不给钱还吸食可卡因,遂将外星人招妓事件公之于众。据安德莉娅报料,罗纳尔多当晚与另一位人妖卡拉单独发生了性关系,并没有和安德莉娅发生性关系,罗纳尔多幸免逃过了艾滋病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