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科特布斯取3连胜 邵佳一献助攻当选半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7月11日下午)结束的一场夏季热身赛中,邵佳一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以3-0取胜地区联赛球队凯姆尼茨,至今的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在下半场第46分钟出场,表现出色,并奉献了一次助攻。在赛后他也被科特布斯官网赞为“球队下半场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

  本着练兵的目的,主教练沃利茨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派出了一个新老结合的阵容,邵佳一、索伦森等主力球员并未出现在场上。尽管如此,从一开场科特布斯在场面上就占据主动,并在第28分钟由前锋佩特森补射破门打破僵局,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场后,沃利茨更换了4名队员,邵佳一替下了进球的佩特森,出任球队的右边锋。第50分钟,邵佳一一脚准确的直塞将球传到帕维切维奇的脚下,可惜后者在拼抢中未能控制住皮球。第52分钟,邵佳一接后场长传后,漂亮的卸下来球,随后的传球再次被帕维切维奇浪费。1分钟过后,科特布斯获得角球机会,新加盟球队的后卫布尔岑斯卡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

  第68分钟,邵佳一恰到时机的分球给跟进的帕维切维奇,后者的传球被防守队员破坏。第73分钟,邵佳一在右路和安格洛夫打出配合后传中,凯姆尼茨队后卫抢在索伦森前将球解围。2分钟过后,邵佳一策动快速进攻,右路推进后助攻茹拉破门,科特布斯将比分扩大为3-0。第77分钟,邵佳一积极参加球队防守,回防到本方禁区左侧,将球解围出边线。1分钟过后,邵佳一在右边路漂亮的突破对方防守后传中,可惜中路接应队员还未跟上。最终,科特布斯以3-0大胜凯姆尼茨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