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火速敲定梅洛接班人 中场新锐将900万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22: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刚和梅洛续约,球队身价达到1.85亿欧元,转身就卖掉最值钱的球员(梅洛和吉拉迪诺都是2500万),佛罗伦萨的做法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特别是冲进冠军杯面对艰难的资格赛。

  “梅洛换来的钱肯定用在投资上,大家放心”,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说,“鉴于我们还会打4231阵型,梅洛走后必须有个跟他特点相近的人来”。《米兰体育报》报道,最有可行性的是都灵中场德泽梅里,瑞士国脚,去年都灵花了200万从博尔顿买断,上赛季出场30次无进球。德泽梅里不愿随都灵一起打乙级所以愿意转会,都灵给他定价偏高,900万左右,佛罗伦萨考虑用450万先获得共有权再说。德泽梅里技术特点平常,只能说平衡,到来后和蒙托利沃搭档,球队会更倚仗蒙托利沃的表现。另外普兰德利还看好罗马边后卫卡塞蒂、国米前锋奥宾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